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人間仙境不用特別去找,六龜就是! 市府以7500萬經費,修建 #寶來花賞溫泉公園,是全國唯一可以同時賞花、泡湯及豪華露營的園區,已經成為造訪寶來一定要打卡的景點。 寶來溫泉水溫達52℃,屬於弱鹼性的碳酸氫鹽泉,無色透明、泉質溫和,泡完皮膚滑溜,有「美人湯」之稱。除了原有的足湯,現在還有手湯、spa泡湯區、露營區。公園內種了1370株開花變葉喬木,一年四季都有花開,邊泡湯邊賞花,再到剛整修完成的 #六龜老街… 更多 遊逛,是不是很享受?
.
六龜是樟腦跟林業重鎮,1929年,日本人池田兵太郎蓋了一間旅社池田屋,後來由高雄客運公司買下,成為客運站,是六龜、茂林、桃源地區的轉運中心。到現在,還是鄉親心裡的轉運站,看到它就知道到家了。 在前瞻基礎建設1億經費支持下,市府開始進行「城鎮之心工程計畫」修復作業,讓池田屋再現風華,也為遊子、遊客找回屬於六龜百年山城的記憶與人情味。 #池田屋、#洪稇源商號 兩座代表性建築所構成的六龜老街區中,高雄市政府規劃了老街市集、品山茶、賞秋蝶及彩繪溪石等系列活動,有吃有玩、又有知識的收穫,可以好好放鬆一下身心。
再到附近的農村再生社區 #檨仔腳,品嚐體驗窯烤麵包,將暖心麵包香收進胃裡。
.
除了古蹟、人情,還有全國好吃的木瓜、蓮霧、金煌芒果,都在六龜!十八羅漢山、荖濃溪、溫泉,這都是六龜的特色。 歡迎大家來六龜玩!
市府也一定會全力來協助六龜地區的教育、長照、交通、觀光發展。 #六龜之心 #百年山城
#六龜獨有原生山茶
.
高雄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雄愛民-高雄市政府民政局
高雄旅遊網 YouTube版本,歡迎分享👉https://youtu.be/yq41I_oEuNY
圖片
留言
  • 陳其邁 Chen Chi-Mai
    @{黃偉哲|taiwanweicher} 市長,能賞花兼泡湯的寶來溫泉,也不錯吧!
    歡迎大家台南、高雄的都泡一泡,享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