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根據立法院公報101卷第31期委員會紀錄,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建議交通部可以考慮預防性裝置。他舉加拿大為例,酒測值超過 0.08,,即吊銷駕照 90 天;而且禁止駕駛期滿之後,民眾要自費在自己車上加裝車測點火連鎖裝置。 江啟臣認為,這些預防性措施若能發揮作用,就能阻止酒駕不定時炸彈在路上跑來跑去。交通部長毛治國則回應,會有公開的政策性討論。
超連結 ETTODAY.NET

新竹男葉復堯9度酒駕 在加州被控二級謀殺適用死刑

新竹市64歲男子葉復堯9度酒駕,檢察官認為他毫無悔意,依現行的《公共危險罪》起訴,卻只能請求法院分別量處8個月、1年徒刑。如果葉復堯在美國加州,在7年內有3次酒後駕車被捕的記錄,將會被控以二級謀殺罪,最高甚至可適用死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