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2020秋收祭系列活動-移墾耕讀遊樂趣】活動抽獎名單出爐啦~ 小編看到有好多的民眾來到園區參與今年的秋收祭活動,也看到大家分享與我們園區公共藝術合影留念的照片,真的很開心也謝謝大家一同參與此活動🥳😄 本次活動抽出15名幸運名眾,獲獎名單如下:
🍭吉祥如意獎(1名):楊芷芸
🍭伯公保佑獎(2名):柯小沂、曾小琪
🍭博學多聞獎(2名):Louis Wang、賴文貞
🍭妙筆生花獎(2名):王瑄瑄、邱凱浩
🍭精雕細琢獎(5名):王聖博、陳佳琳、陳大廚、柯語彤、鍾元元
🍭環保尖兵獎(3名):鍾旺成、張家維、Hsin Lu ‼️恭喜以上獲獎民眾,獎項統一以郵寄方式寄出,請於11月19日(四)前私訊小編☎️:「收件人姓名」、「聯絡電話」與「通訊地址」,若得獎者未於時間內主動聯繫小編,則視同放棄喔! #2020秋收祭系列活動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秋收祭
#公共藝術
#移墾耕讀遊樂趣
#歡迎來六堆園區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