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你看,這是台灣十大魅力漁港第一名的高雄彌陀 #南寮漁港。夕陽時分時,是不是很美? 除了最美夕陽,全台第一名的 #虱目魚、#虱目魚丸,都在高雄! 鮮度第一外,市府和農漁會一起嚴格把關品質,還用PK嗎?
收到這個戰帖,黃偉哲 市長應該又要傷腦筋了。
畢竟肉燥飯各縣市風味不同,但虱目魚和虱目魚丸,高雄一定是全台第一!不怕比。
.
今天到彌陀,參加邁入第22年的 #虱目魚文化節。… 更多
到南寮漁港看夕陽,漫步在彌陀的鄉間小道,買營養豐富、品質好的虱目魚和魚丸,是人生最大享受。 未來希望透過快捷公車,將美麗的海線地區串連,從茄萣、永安、彌陀、梓官,新台17線到左營,全力發展漁村觀光。 還沒吃過全台第一的虱目魚、虱目魚丸?
來高雄海線,就對了!
.
彌陀 虱想起 虱想起 - 高雄彌陀漁會/魚鮮/虱目魚
邱志偉 趙天麟 高閔琳 高雄市議員 黃秋媖 高雄市議員
高雄市彌陀區公所
高雄海味地圖-高雄市政府海洋局 雄愛民-高雄市政府民政局
圖片
留言
  • 汪太
    台南虱目魚好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