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武陵農場,以春之花海、夏之果蔬、秋之楓紅、冬之瑞雪,提供國人高品質的旅遊服務,讓古人的桃源夢境,真實呈現... 42495 臺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3號
貼文
😉【小小抽獎活動來啦】-2020台中國際旅展1元貴賓券,留言貼文+分享抽獎活動來啦!(農場今年只參加10/30-11/2-ITF台北國際旅展,只販售線上券,現場只推廣不賣票) 🔴11月份變葉植物季即將到來,您最期待看到什麼樣子的景觀?現在只要在此文章分享並留言您對11月份變葉植物的印象,即有機會抽中【2020台中國際旅展1元貴賓券】2張/份,共10位名額(數量不多)! 活動時間:即日起-2020/10/27 !
🥰… 更多活動辦法:
1.按讚並追蹤【武陵農場 Wuling Farm】粉絲頁。
2.於【此篇文章】留言貼文抽獎活動!💪留言您對11月份變葉植物的印象。
🔴🔴🔴P.S:一定要按分享並按讚喔~~~這次抽獎名單會檢視有無分享!!!照片為去年的唷!!! -👀--注意事項---
1.活動獎品於活動後統一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不含海外地區。
2.中獎者若未提供或提供不實、不清楚、不完整或不正確之資料,導致無法通知中獎或贈品無法寄送者,將視同放棄中獎權益,如致生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應自負其責。
3.中獎者不得要求將獎項轉售予他人,亦不得要求更改獎項或兌換現金。主辦單位將保留修改活動或更換等值贈品之權利。
4.所有參加活動者所填寫之個人資料,主辦單位除寄送獎品及內部核銷,絕不洩漏予其他第三人 (1)Facebook帳號(2)真實姓名(3)寄送郵遞區號、地址。
🌈🌈🌈🌈🌈🌈🌈🌈🌈🌈🌈🌈🌈🌈🌈🌈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