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 — 在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2012年10月16日上午9:09 · 台北市 · 特別企劃:「狀奇怪.非人間-吳彬的繪畫世界」策展人在小編央求下,應允接受小編專訪,在此先開放粉絲提問!… 更多
展出了半個月,不知道大家是否跟小編一樣對「狀奇怪.非人間」特展相當好奇呢?為什麼展覽名稱這麼特別?為什麼吳彬筆下的羅漢都是鷹勾鼻?吳彬是受了什麼刺激要畫這麼多羅漢呢?小編會先蒐集所有的問題,於專訪時一一詢問策展人,屆時會把答案post上粉絲專頁喔!對這個特展有興趣的朋友,請在本週日(10/21)前留下您的問題,只要不涉及人身攻擊或策展人無法回答的,小編都可以代為詢問,屆時您也會看到策展人親自回答的內容唷!
想先了解展覽內容的請上展覽網站:http://www.npm.gov.tw/exh101/wu_bin/ 腦力激盪一下。(圖片選自《明 吳彬 畫楞嚴廿五圓通佛像 冊》,陳列室:20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