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我對高雄的美食,非常有信心! 做為市長,就是要將在地美食推銷給所有全台灣的好朋友。
從 #肉燥飯 先開始,接下來還會有一系列針對在地美食的推廣,像高雄的 #黑輪、#魚丸,都是非常具有高雄特色、真材實料的美食。 今天出席高雄國際食品三展開幕,是完整的食品相關生態系展覽,也可以說是南部的一件盛事。 高雄,不管空運、海運,都是絕佳的港口,包括與東協國家都是非常短的航程。… 更多
高雄最優質的農漁產品,加上未來食品產業的發展、絕佳的交通運輸,絕對是一個發展成為農漁產品出口、加工,甚至是連結國際市場最方便的地方,讓台灣的好味、高雄在地的農漁產品,可以有更多出口國際市場的機會。
.
各地方的肉燥飯口味都不同,像高雄比較 #鹹酥又香,台南比較甜,但一樣的是,都是採用我們口蹄疫已經拔針、防治非洲豬瘟成功的優質 #台灣豬,具有很強的國際競爭力。 過幾天,高雄也會去台南推銷高雄美食!
請 黃偉哲 市長,一定要來聞香品嚐。
也想問問大家,你心裡No.1的高雄美食是什麼呢?
.
高雄首選電商平台
高雄海味地圖-高雄市政府海洋局
高雄國際食品展覽會
.
YouTube版本,歡迎分享👉https://youtu.be/mYH0FKjnpE0
圖片
留言
  • 張寶璽
    我最愛吃高雄屏東的豬肉 愈肥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