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名人帶路】蔡阿嘎:還好我念了碩士才爆紅 搞笑逗趣的網路名人蔡阿嘎,最近除了和天王郭富城飆戲演"寒顫"外,也請到大仁哥陳柏霖助陣合作台語教學單元,逗得所有人哈哈大笑。 但是大家一定不知道,蔡阿嘎不但是念社會福利的碩士高材生,私下還是個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年!… 更多 他很慶幸自己念了研究所才爆紅:「如果當初在念大學時就成名,我可能什麼都不會想,或許今天就成為一個搞笑藝人。」但因為是在研究所時變得家喻戶曉,此時對於自己的人生方向更加明確,心智也更加成熟,蔡緯嘉(蔡阿嘎本名)想為社會做的事,更多。 他最想做的事,是善用在社會上的能見度與資源,與他最關心的社會公益做結合,並且將這幾年來累積的影音行銷、社群網路經營的「實務經驗」,融入自己未來的「社會工作」,「社會上的弱勢團體多半資源少,也欠缺行銷經驗,」而這正是他最可使力之處。
※文章出處:校園天下
http://school.cw.com.tw/article/show/608?cname=INSIGHT&offset=0&max=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