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你每天都看新聞嗎?
🙋🏻‍♂️你對新聞有興趣嗎?
🙋🏻‍♀️你有沒有想寫的新聞報導呢? 💡有鑒於現在到處充斥著假新聞,僑務委員會首次推出~✨✨新聞志工線上教學課程✨✨,要訓練一批正向報導僑胞動態🗺、海外訊息🌏的僑務記者,把正確新聞傳送到全國民眾眼前👀 👨🏻委員長童振源將在始業式直播中,以輕鬆活潑的方式接受主播、學員的現場提問喔🙋🏻‍♂️ 🤨你問題目有多辣?看直播你就知道有多辣❗️臺北時間11月2日早上8點30分,鎖定僑委會臉書官方粉絲專頁,不論你是有報名的學員,還是有興趣但還在觀望的朋友,都不要錯過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