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產學訓合作訓練》結合了技職校院、企業廠商與職業訓練中心,也就是「產、學、訓」三方攜手,共同推出學制彈性、課程務實,兼顧企業廠商實習又能同時接受職訓中心扎實專業技術培訓的訓練專班。這項深耕在地的專業技術人才計畫在2010年榮獲國際培訓總會(IFTDO)「全球人力資源發展奬」中的「人事管理」類績優獎,深受各界肯定。
《產學訓合作訓練》開辦領域係結合職訓中心訓練強項之工業類科,如精密機械、工具機、機電整合、銲接等。這項訓練已獲多家廠商響應,提供近千名實習機會與工作崗位,學員就業率接近100%,透過產、學、訓三方攜手合作之模式為國家培育出優良人才,成為產業向上升級的中堅力量。
圖片
留言
  •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圖片說明:
    產學訓-曾彥凱-將配好線的器具整線,讓整個操作箱看起來整齊、不紊亂,並且檢查是否有接錯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