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水霧機添加二氧化氯消毒防疫!?莫讓錯誤消毒方式影響國人健康】記者會 部分市售二氧化氯消毒錠(劑)時常搭配水霧(氧)機行銷,而部分市售水霧(氧)機也標榜可添加消毒藥劑。但經查以水霧 (氧)機添加二氧化氯消毒,違反環保署環境用藥使用規範,若於密閉空間使用,恐影響使用者健康。 有鑑於韓國曾發生水霧(氧)機添加消毒藥劑導致民眾健康受損案例,現有北部家長陳情,兒童可能因學校使用類似產品而影響呼吸道健康。我與 王婉諭 委員、 吳韋達 彰化縣議員 及陳情家長召開記者會,邀請教育部、衛福部、消保處、環保署、經濟部商業司等單位共同研商,呼籲政府正視此灰色地帶,積極管理。期以正確的消毒防疫方式,保護國人健康。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