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農委會與國內電商平臺合作的「臺灣農產嘉年華PLUS」網購活動,將於9月3日至23日辦理「幸福柚來了!九月文旦慶豐收」網購文旦季,歡迎大家上網選購‼️ 這裡看:
https://academy.coa.gov.tw/theme.php?theme=news&id=news_1599117762&WS_id=96 #文旦季
超連結 ACADEMY.COA.GOV.TW

[農民學院] 幸福柚來了!九月文旦慶豐收 臺灣農產嘉年華網購文旦季開跑囉!

秋意濃正是美味文旦「幸福柚來了!」的季節,為了讓全國民眾享用各地優質美味的文旦柚,農委會與國內電商平臺合作的「臺灣農產嘉年華PLUS」網購活動,將於9月3日至23日辦理「幸福柚來了!九月文旦慶豐收」網購文旦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