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來高雄,最舒服的就是到鄉間體會人情味,這種才叫人生! 騎著機車,在寧靜的漁村小路穿梭,看著大船入港,和三五好友談天。或是到六龜原鄉,泡溫泉、體驗自然生態與歷史文化。
.
今天受邀到《騎機新世代 驅動大未來:第一屆智慧移動產業協會論壇》,談談 #智慧城市 的治理與願景。我也希望藉這個產官學研⿑聚⼀堂的機會,和大家學習,誕生更多的解決方案。… 更多 高雄土地面積兩千九百平方公里,北到玉山,南到林園。有漁村、也有原住民部落,有像亞洲新灣區的都市區域,也有像那瑪夏、茂林這些偏鄉地區。 過去,高雄長期是重工業城市,再加上大眾運輸路網布建較慢,在搭乘高鐵下來,搭乘公車捷運之後,如何可以抵達充滿特色的鄉村、漁村? 政府存在的目的,是要解決民眾的需求,所以交通的規劃、或者是智慧的服務,就必須基於人或市民的需求來做最重要的出發點,改善市民的生活。 除了現有的 #MeNgo 卡整合多種運具,高雄目前也有Ubike、共享機車等能在大眾運輸路網之外,協助抵達最後一哩路的交通工具。
未來,無論從行程的規劃、票證整合等,也會持續投入智慧交通方式的解決方案,用更聰明的方式解決交通問題,把遊客送到高雄別具風情的各個角落,也讓市民更方便。
.
轉動高雄青春夢-高雄市政府交通局 👉分享智慧城市治理與願景 陳其邁:以人本考量服務民眾需求
https://bit.ly/3jlgKyi
圖片
留言
  • Kuro Li
    高雄真的很美…有山有水…人文素養…人民熱情友善…歡迎來高雄感受高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