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2021「益遊味境 牛轉乾坤」多元培力成果特展║
🎁參觀展覽還有機會拿好禮,詳情請至暖心培力 在地永續
  
📍展覽期間:2/4-5/14 09:00-17:00
(2/10-2/16 過年期間休息)
📍展覽地點:行政院新莊聯合辦公大樓南棟一樓多功能展區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
分享 暖心培力 在地永續
⚡️快報⚡️快報<br> 【多元培力成果特展】熱鬧開幕啦🎉<br> 小編帶你現場直擊📸<br> 快來感受生命熱血的感動吧🤗<br> 💥也別忘了黏貼你鼓勵支持的話語參加抽獎喔!<br>  <br> #防疫小叮嚀<br> #出入公共場所 #戴口罩 #保持社交距離 #勤洗手<br>  <br> ▾▾▾▾▾▾▾▾▾▾▾▾▾▾▾▾▾… 更多<br> ✨║2021「益遊味境 牛轉乾坤」多元培力成果特展║✨<br> 📍展覽期間:2/4-5/14 09:00-17:00<br> ▸2/10-2/16 過年期間休息哦<br> 📍展覽地點:行政院新莊聯合辦公大樓南棟一樓多功能展區<br>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br> 💁‍♂️跟著我們一同暖心前進【#六大展區】<br> 💁‍♀️還能玩遊戲,眾多好禮等你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