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10/7李前總奉安禮拜,家屬不對外開放民眾參加。想送行台灣總統的台灣人可以參考】 蔡總統、賴副總統將進行禮敬儀式,禮敬結束後,由長老教會舉行禮拜,禮拜程序後行奉安禮,國防部並鳴葬槍3響,表達對李前總統的崇敬與追思,李前總統將長眠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特勳區,奉安禮拜整體儀式預計於10時20分結束。… 更多 家屬希望低調,也許是擔心共匪擾亂。但李總統是為台灣開啟一扇民主之窗的領導者,台灣人得以享受現在自由民主,李總統的意志引領我們,台灣人永遠感謝感念李總統!因此台聯希望來為台灣總統送行,陪他一程。 ★台聯集合時間:上午8:10 
(前十五位到達者有李登輝紀念冊2冊) 
★台聯集合地點:民族東路/吉林路口
(1、紅線捷運圓山站出口一 走民族東路往東走 或
 2、橘線捷運中山國小站出口4 民權東往東,左轉吉林路往北走)
#李登輝
#五指山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