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10月1日,台灣農業史上的重大日子,全國17個農田水利會改制升格組成的公務機關「農田水利署」正式掛牌成立了!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升格之後的灌溉服務範圍,不再侷限於原有31萬公頃的灌區,可以擴大到全國68萬公頃生產糧食的農地!
 
從我們之前在與前會長洪國浩會勘的過程裡,非灌區真的就非常難以處理!非灌區苦無水源,灌溉設施及管路鋪設,都沒有辦法照顧到,食安品質也無法兼顧。唯有水利會升格,以國家預算來做,讓灌區涵蓋更廣,才能達到「永續農業」目標。
 
✅ 建國關心請您也關心
圖片
留言
  • 陳鴻章
    終於終結不公不義的水利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