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國書成功爭取中央補助樂業國小跑道、體健設施及遊戲器材改善共463萬元🏫 樂業國小操場地層被掏空下陷且球場地面龜裂不平,學生活動易發生危險;國書今年3月時就邀集教育部體育署及市府教育局前往現場會勘,並於4、5月份時分別獲得體育署核定「球場整建工程」99萬9,600元以及「操場整建工程」273萬元補助經費,目前這兩項工程正在發包中。… 更多 另外,國書也於6月份召開各校經費需求座談會,為樂業國小爭取到90萬的兒童遊戲場改善經費,期待未來完工後能帶給孩子們更安全完善的運動遊樂環境! 順帶一提,國書去年向教育部爭取樂業國小遊戲場補助共核定200萬元(國教署和市府教育局各編列100萬),模樣可愛且多功能的快樂鳥造型遊具也於近日驗收完工囉,相信一定會是孩子們下課最熱門的遊戲地點!
#教育建設 #學校經費 #樂業國小 #會做事黃國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