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說到 #高雄一百 ,你會想到什麼?
我會想到,正是因為有很多高雄人們共同努力、相伴走過,才讓城市越來越進步。 高雄有334位百歲以上的長輩,重陽節將近,今天我前往拜訪和高雄一樣100歲的兩位長輩。
#梓官區 曾黃也奶奶、#楠梓區 林蔡好奶奶,兩位雖然臉已經滿布皺紋,笑容仍然開心燦爛。 身體硬朗外,阿嬤們還比我會唱歌。曾黃奶奶唱了一首台東人、林蔡奶奶則唱了一首「愛拚才會贏」,鼓勵我繼續打拚。… 更多 今年,是高雄改制更名屆滿百年的關鍵時刻,現代化之後,還需要完成城市轉型的重要任務。
在早上的市政會議,我們已經宣布「高雄一百」系列活動正式啟動。
高雄,是我們刻在心底的名字,期待邀你一起,探索高雄的歷史,說寫自己的故事。
.
文化高雄-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高閔琳 高雄市議員 黃秋媖 高雄市議員
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 邱志偉 黃文志 高雄市議員 李柏毅@左楠 李雅慧 高雄市議員 愛信任-劉世芳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