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青年就業旗艦計畫】
企業大嘆人才難找,年輕人高喊找不到理想的工作,其中問題在於雙方缺乏適當的媒合管道,導致剛畢業的新鮮人花費很多時間找工作,求職時間也跟著越拉越長。「青年就業旗艦計畫」最大特色在於「做中學、學中做」,透過實際的工作訓練,在每一次的課程學習中,青年能迅速培養核心的就業能力。… 更多
「青年就業旗艦計畫」推出後,受到越來越多的企業主歡迎,包括:國賓大飯店、福華大飯店、花蓮理想大地、奇景光電、統一綜合證券、日月光半導體、高雄捷運等;受訓職業種類也很多元,包含半導體製造業、 觀光休閒產業、 紡織、美容美髮以及目前最夯的生物科技、精緻農業與醫療照護等。若想提升自己的就業力與職場競爭力,踏出職涯漂亮第一步,趕快加入「青年就業旗艦計畫」吧!(http://youngjob.etraining.gov.tw/project.aspx)
圖片
留言
  •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圖片說明:
    南區職訓中心-訪視高雄捷運股份有限公司,訪視人員了解學員(電聯車司機員)平日訓練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