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全國第一個24小時臨托服務據點,在高雄開幕了! 先前常收到醫護人員、超商店員反映,有時候晚上要值班、輪班,小朋友怎麼辦呢? 高雄市率先在前金區 #大同社會住宅 增加夜托服務,是第一個24小時、有臨托、夜托之處。
讓爸爸媽媽安心值班,孩子受好照顧,這也是我在選前的政見之一,會持續擴點。 關懷小孩之外,我們還訂一個目標,希望明年能將社區關懷據點增加到五百個。公托加上社區關懷據點,可以為社區提供更好、更溫暖的服務。… 更多 青年也是我們高雄市政府極力照顧的對象。
市府會在人口及需求較多的地方,多設置一些社會住宅,預計4年內提供六到八千戶。 大同社宅是全國第一處結合 #老幼共托 的社會住宅,一樓不只有幼兒臨托服務,也提供高齡照護服務。未來也鼓勵其他社宅或一般民間大樓,搭配公托、社區關懷據點,相互合作提供更好的照顧。
.
【前金區定點(夜間)計時托育服務】
電話預約👉07-2416731
線上預約👉https://socbu.kcg.gov.tw/child/index.php/online/service/1
圖片
留言
  • 陳其邁 Chen Chi-Mai
    全國第一個24小時臨托服務據點在高雄!|高雄市長 陳其邁
    https://youtu.be/kpTqWozFM_4

    歡迎幫我們分享出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