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青年人才培訓深耕方案-補助大專校院辦理就業學程計畫】 面對產業瞬息萬變的就業需求以及學用之間的落差,出社會後無法順利銜接就業市場,且進入職場後,必須花費更多時間去適應與學習技能,勞委會職訓局提出「青年人才培訓深耕方案」,針對青年不同發展階段規畫出系列培訓方案,透過「做中學、學中做」的訓練課程,幫助青年銜接學校教育及深化職場歷練,提升就業知識,培育適合企業所需的專業技能與應有的職場倫理態度。… 更多 補助大專校院辦理就業學程計畫實施以來,深受各大專院校師生的肯定,也吸引越來越多的學校與企業參與,開設出更多元的實務學程。許多接受就業學程訓練的學生,畢業後在職場都能展現當初上課學習到的專精技能。許多參與本就業學程訓練的學生,在畢業後即能順利與職場接軌,學用並行讓許多學生就業之路無往不利。
圖片
留言
  •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圖片說明:
    蘇意純(右三)參與補助大專就業學程,於2011年12月臺灣美食展於「豆花開了」,擔任工作人員,吸引客源加盟。在行銷方面學習到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