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海外臺商企業品牌課程 首場直播歡迎報名   僑委會為輔導海外臺商企業發展品牌,辦理4場線上直播課程,輔助海外臺商建立企業品牌概念以及Made By Taiwan(MBT)通路品牌價值。首場於10月31日(星期六)下午2時(臺灣時間)邀請品牌專家擔綱開講,深入淺出分享知識與經驗,報名成功者提供品牌諮詢服務,歡迎踴躍上網報名,請把握良機。(https://forms.gle/RuG76RFnNMQkMz1v5… 更多)。(註:因時差無法收看直播的僑臺商朋友仍請踴躍報名,報名後將提供連接網址供直播後觀看。) 首場重點:為什麼需要建立品牌?MBT通路品牌建立之重要性
疫情期間商業拓展受阻,如何透過數位行銷及品牌推廣,傳遞產品特色與品牌價值…以實務案例分享,提供簡單、快速、具體掌握品牌行銷關鍵!
→掌握三要素
1. 輕鬆易懂的B2B企業品牌建立
2. 讓潛在客戶找到你的品牌行銷
3. 高效能的業務拓展、展覽與數位行銷 #OCAC                
#TEBA臺灣精品品牌協會
#品牌臺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