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精彩僑務2020系列】人在海外就靠你❣️一次看懂僑委會海外信保紓困方案💰 👨🏻:大家有聽過海外信用保證基金嗎?
🤷🏻‍♀️:海外信用保證基金?那是什麼?
👨🏻:如果你正在為錢煩惱,就一定要點開下面的連結,看看簡單明瞭的懶人包說明⬇️
https://youtu.be/44nx3GdJ55M 僑委會輔導海外信用保證基金,推出政府紓困方案3.0,提供信用保證,提高銀行放款意願,協助全球僑臺商順利向銀行取得資金,陪你一起渡過危急時刻!
超連結 YOUTUBE.COM

人在海外就靠你!海外信用保證基金紓困方案 - YouTube

僑委會輔導海外信用保證基金,推出政府紓困方案3.0,提供信用保證,提高銀放款意願,協助全球僑臺商順利向銀行取得資金,陪你一起渡過危急時刻。#紓困方案#海外信用保證基金#僑委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