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委會創意甜點實作培訓班圓滿結訓】 僑務委員會為因應海外僑臺商創業及提升事業競爭力之需求,10月19日至24日舉辦「2020年創意甜點實作培訓班」,23日成果發表會、綜合座談及結業式由徐副委員長佳青主持,承辦單位實踐大學丁校長斌首出席,為僑臺商學員頒發結業證書,活動當日特別提供印有僑委會LOGO之口罩予學員使用。… 更多 徐副委員長致詞期許學員返回僑居地,不論打算創業還是從事甜點製作,皆能善用所學,也鼓勵學員們踴躍申辦僑胞卡,今年底前還可透過「健康益友」APP使用免費遠距健康諮詢服務,並歡迎已創業或即將創業的甜點業者加入特約商店行列,共創商機,學員們亦感謝僑委會提供培訓機會,咸認獲益良多。成果發表會陳列學員親手製作一整桌繽紛精緻的夢幻甜點,徐副委員長亦讚美學員的作品相當專業。 培訓班除安排創意甜點實作培訓相關課程以外,19日及22日亦分別前往國內知名烘焙設備、器材公司作創業經營各面向觀摩參訪,學員們與企業業者互動交流,期盼返回僑居地創業發展推介臺灣。
圖片
留言
  • KW Tseng
    好久沒看到妳了!一切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