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賀!賀!賀!🎉本校應用科學學系參加「2020全國立型盃英文自我介紹比賽」🏅榮獲佳績🏆
… 更多 為提升學生英文口說能力,日前推派應用科學系正期111年班學生姜重宇、正期112年班學生范寧及正期113年班學生張官晏代表本校參加「2020全國立型盃英文自我介紹比賽」,在參賽前的整備,學生利用課餘時間準備及練習,並請應用外語系許秀玲老師、葉姿青老師及應用科學系主任施詠嚴老師擔任指導老師,協助訓練學生口說内容、語法結構、發音、語調、流暢度、台風等。
此次參賽,學生大展身手均獲得不錯成績,尤以張官晏於比賽獲得全國第二名,實屬不易,校長林少將為感謝老師的用心指導及鼓勵學生榮獲佳績,特頒發獎狀及參賽證表,獎勵其渠等為校努力爭取榮譽。
同學們均表示,參與此次比賽獲益良多,不僅能增進自己英語口說能力,也充分的瞭解自己不足之處,未來將持續精進,於下次繼續參賽爭取佳績。
圖片
留言
  • 潘英俊
    在校長林少將的積極推動學校英文普及化讓學生畢業後能與世界接軌,畢竟海軍是國際軍種,真的感謝校長林少將的積極推動,給校長和全體教師及校務人的努力按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