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Mavacangiui! (拉阿魯哇族的「你好」)
你聽過拉阿魯哇族嗎?只有我們高雄才有! 今天,我慎重穿上 #拉阿魯哇族 的傳統服飾,用學習、敬重的心情,參加今年的 #高雄市原住民聯合豐年節。… 更多 高雄是唯一一個有16個原住民族居住、生活的城市,目前有三萬五千多位原住民在這裡生活。豐年祭每年都以不同族群為主題,今年的主題拉阿魯哇族是第15族,也是高雄獨有,目前約有421位,主要聚居在桃源區、那瑪夏區。顯現高雄文化的多元和瑰麗。 一年一度盛大的聯合豐年祭,我也請高雄市政府各局處一起動起來!不只經費、活動上的協助,各局處首長也親自穿上16族服飾,共襄盛舉,把高雄原住民族文化的美,傳達到台灣跟全球各個角落。 不論先來後到,我們都是在這座城市禍福與共、生命相依的一家人。
今年的活動相當精彩,不但有最多的原民市集,也有最多人參與。今晚到20:30還有青年之夜,來自各族的音樂和活動陪伴大家到「月亮時間」。
歡迎把握機會來鳳山西站1號出口旁廣場參加喔!
.
高雄市原住民事務委員會
.
YouTube版本,歡迎分享👉https://youtu.be/wBPZreWDZR0
圖片
留言
  • 曾郁純
    真的很棒,現在有聽到勇士的吶喊很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