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經濟部新增了 1 張相片。2012年3月14日上午6:34 · 相信許多朋友都喜歡利用假期去東部旅遊,我也覺得東部的風景很美,是很值得去的地方。
除了風景迷人之外,政府也很重視東部產業的發展,本部在98年成立「經濟部東部產業技術服務中心」(簡稱東產中心),結合工研院及當地石資中心等輔導團隊的力量,協助當地產業轉型與研發,並把15個當地業者接受輔導的案例集結出書,出版《80萬公里的熱情》一書。… 更多 書中所載的案例,不只是花蓮、台東農民努力奮鬥的故事,同樣也是創新經濟,樂活東台灣最好的示範。透過本部東產中心的輔導,協助研發開創新的經濟商機,讓台東的洛神花、菁仔和廢稻殼產生更高附加價值,讓阿美族的竹鐘樂聲久遠、老溫泉飯店重獲新生,甚至為蜜香紅茶和舞鶴咖啡調出絕妙的層次,為產品找到創新的出路! 本部將持續投入對這片土地的關懷與協助,創造出更多東部產業的春天;我相信《80萬公里的熱情》的故事只是一個開始,未來,必定會有更多感人的故事,不斷在萌芽及茁壯。 《小編》日後會利用機會,陸續為大家介紹書中有趣和感人的故事,請大家拭目以待。 (圖為100年8月7日本部施顏祥部長、花蓮縣傅崐萁縣長及書中主人翁共同出席《80萬公里的熱情》新書發表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