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思銘, Zhudong, Hsinchu 。 12,488 個讚 · 5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竹縣立法委員 林思銘 學/經歷 臺灣大學PMLBA碩士專班 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研究所 東吳大學法律系 新竹中學 二重國中 竹中國小 新竹縣15、16、17、18、19屆議員 熱忱服務,與民同行
貼文
思銘今天陪同楊文科縣長與蔡志環議員、吳旭智議員及黨部書記長盧麗娟、竹北市民代表戴佩如與幼兒教保學會莊瑞娜理事長等人來「竹北體育館疫苗施打站」,共同關心疫苗施打的狀況,並慰問在場的幼教人員施打莫德納疫苗後的情形是否良好。 為了慰勞辛苦的醫護人員,今天我的企業友人彭泓瑋及朝陽扶輪社社長特別捐贈愛心餐盒、蔡志環議員提供點心、我和吳旭智議員則送水果和涼飲,來為大家加油打氣。 防疫不能停,#輪到您就快去打,一起為醫護人員們加油!
圖片
留言
  • 洪啟恩
    辛苦您了,思銘委員,永遠為民眾在第一線最棒的帶動與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