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 — 在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2012年10月12日上午1:06 · 台北市 · 特展介紹:「狀奇怪.非人間-吳彬的繪畫世界」
近來二樓書畫陳列室有一個畫風奇異的特展-「狀奇怪.非人間-吳彬的繪畫世界」,在畫派紛呈的晚明畫壇中,吳彬充滿視覺張力的奇異畫風雖曾一度隱沒,但於二十世紀初期,隨著故宮藏品圖像的公開之後,又再度吸引世人目光。這次精選院藏吳彬作品,希望能讓觀眾充分領略吳彬豐富而奇幻的繪畫世界。
展期:2012/10/01 ~ 2012/12/25
陳列室:202、212
展覽網站:http://www.npm.gov.tw/exh101/wu_bin/index.htm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