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活動訊息∣《第18屆「金檔獎‧金質獎」頒獎典禮 圓滿落幕》… 更多 為了鼓勵機關重視檔案管理工作,並激勵檔管人員,檔案局每年辦理金檔獎及金質獎評獎。而檔案管理工作也在每年金檔獎與金質獎的表彰與鼓勵下,逐步提升機關檔案管理品質與服務效能,並樹立標竿學習典範,更使所有從事檔案管理的人員成為具有榮耀與使命感的知識工作者。今(9)日下午於國家圖書館國際會議廳舉辦第18屆頒獎典禮,由行政院蘇貞昌院長親臨致詞及頒獎,並將獎座逐一頒發給15個獲獎機關代表及15位獲獎人員。
院長期勉所有獲獎的菁英們,繼續在工作崗位上發光發熱,用專業及豐富的經驗,讓檔案煥發新生,體現檔案真正的價值。
頒獎典禮在與會人員熱情的參與中,畫下圓滿句點!
謝謝你們!讓我們一起為守護這塊土地的歷史繼續加油吧!
圖片
留言
  • Amber Chen
    恭喜得獎者,您們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