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咦?我和小朋友們在做什麼? 原來是正在用 #第三代自動資源回收機 做環保。
#回收越多,#回饋越多,愛地球的心意也多更多。 第三代回收機和超商結合,讓高雄成為全國第一個回收機進駐便利商店的城市。只要把家裡的保特瓶、易開罐收集起來,就能到有設置機台的超商或超市換取回饋金。 不論是資源回收、或環境永續,都能從生活周遭做起,讓我們一起舉手之勞,緊做環保!
.… 更多 最新型三代自動回收機哪裡找?
📍7-ELEVEN (長權、興陽門市)
📍家樂福(鼎山店)
📍IKEA宜家家居高雄店 也歡迎利用回饋金加值到一卡通內、據點更多的 #ARM回收便利站:
https://bit.ly/2H18Ahb
.
高雄市政府環保局 YouTube影片,歡迎分享👉https://youtu.be/Padwe_xCTYM
圖片
留言
  • Liou Alla
    “塑膠袋”回收才是真正的大課題,因為沒人回收全部都到垃圾桶垃圾堆當一般垃圾處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