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分享 經濟部
主動出擊、主動調查、主動移送。經濟部針對大量進口中國口罩、進口情況異常的廠商,展開查訪。並且跟檢方合作,成功查獲了豪品口罩廠,他們涉嫌從中國進口大量的非醫用口罩,再改盒裝,冒充為台灣製的醫用口罩高價販賣到市場上。<br>   <br> 本週經濟部到豪品搜集口罩樣本,並且到市面上購買豪品的產品比對。專業的同仁也發現,豪品本身沒有立體口罩機,但卻在販賣很多台灣製造立體口罩。相關事證我們整備完後,隨即移送檢方法辦,並協助調查。<br>   … 更多<br> 豪品也是被徵用的廠商之一,不過規模不大,一天的配額是一萬片,初步比對豪品繳交給實名制的口罩,與他們進口的品項並不相同。而且八月發現豪品大量進口中國口罩後,他們繳交給實名制的口罩就已經先扣留,沒有拿到市面販賣。<br>   <br> 後續,經濟部會加強國產口罩的標示,進口口罩的流向查驗。更要呼籲相關廠商,政府會嚴格執法,切勿以身試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