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世華盛大舉行2020世界年會暨第八屆華冠獎頒獎系列活動 世華姊妹在全球光芒四射】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以下簡稱世華),今(109)年10月19日至21日在臺灣臺北萬豪酒店辦理世界年會暨第八屆華冠獎頒獎系列活動,年會由總會長劉琍綺主持,來自全球6大洲26個國家74個分會近600名會員參與盛會。… 更多 10月20日蔡總統出席開幕典禮,由僑委會副委員長徐佳青陪同,蔡總統看到現場充滿自信風采的女性企業家印象深刻,也感謝世華安排旅遊行程振興觀光經濟。未來更希望透過世華助益「臺灣品牌」,讓臺灣在全球光芒四射;徐佳青除了讚揚世華姐妹人美心更美,不僅事業經營有成,還致力慈善工作,並介紹僑委會與衛福部合辦的「健康益友APP」以及海外信保基金「紓困3.0」,不僅顧及海外僑胞健康,也讓海外能量持續壯大;20日下午副總統出席第八屆華冠獎頒獎典禮,表示看到眾多傑出女性企業家齊聚一堂,感受到臺灣女性創業付出的深切努力,希望藉由華冠獎的永續辦理,鼓勵更多傑出女性協助政府推動國際經貿交流。 21日晚上舉辦僑委會晚宴,由委員長童振源偕同徐佳青、呂元榮二位副委員長及各處主管出席晚宴,與世華姐妹互動,並見證第十屆總會長劉琍綺及新任第十一屆總會長陳阡蕙交接儀式。 世華年會在溫馨歡騰的氣氛中圓滿結束,會後世華赴宜蘭進行三天兩夜的愛心之旅,大家相約明年年會再見。
圖片
留言
  • 王勇仁
    民進黨 婦女團結 關懷婦女 活動太少了 要加強 實際關心 不做樣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