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不會核准任何萊劑在國內使用或上市
#大家可以安心購買台灣豬 美豬美牛進口議題專區
👉 https://reurl.cc/A8kzbE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灣豬最棒 不怕進口豬競爭✨<br> ✨加強養豬產業升級 ✨<br> ✨挹注資金讓台灣豬更好✨ 💁‍♀現在是個重要時刻,接軌國際才能走向世界,台灣豬品質佳、風味好,深受國人喜愛,不怕外來豬競爭,生產過程不曾使用任何萊克多巴胺,未來會繼續維持這樣的做法。農委會也會秉持這樣的原則,#不會核准任何萊劑在國內使用或上市,讓民眾安心購買台灣豬。 美豬美牛進口議題專區<br> 👉 https://reurl.cc/A8kzbE
留言
  • 洪僑志
    台灣養殖成本就這麼高,外銷價格就吃虧了,我覺得進口的每年限數量,台糖跟財團的養殖減量,比較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