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洪麗華僑務促進委員捐助艱困地區僑校師資輔助基金委員長頒贈銀質獎章🎖】 日本地區洪麗華僑務促進委員為協助艱困地區僑校長期師資缺乏問題,捐款1萬美元作為艱困地區僑校師資輔助金。童委員長振源特於10月22日代表接受捐贈並頒贈銀質獎牌予洪麗華委員表達感謝,徐副委員長佳青、呂副委員長元榮、張主任秘書良民及本會主管同仁皆出席觀禮。
委員長致詞表示感謝洪僑務促進委員多年來積極協助本會推動政策,且熱心公益,此次慷慨捐輸,協助僑教發展,讓海外艱困地區僑校有充足師資教育子弟,也讓海外僑生有機會來臺升學,這些學子未來不論在當地貢獻或是連結臺灣與僑居地都將發揮正向的力量。
想要知道更多內容?歡迎上「僑務電子報」瀏覽
https://www.ocacnews.net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