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MIT好產品】
在西式教堂舉辦西式婚禮,是許多女孩們的夢想。👰 2008年11月開幕,位於台中大雅的「永春堂美術館」,是一座綜合美術館畫廊、婚禮廣場及休閒空間的現代建築,許多新人寧可等待婚期,也一定要選在這裡的「光之禮堂」舉辦婚禮,因為實在是太美、太浪漫了。💕 其實,「光之禮堂」散發出的神聖、優雅氛圍,鋪設的木地板發揮了很大作用,而這正是台灣驕傲,MIT臺灣金選廠商的「誌懋」所出品的木地板。👍 🔸… 更多永春堂美術館的主體,是由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的建築技師負責施工,仔細觀察可以看到許多特殊工法。
👉「光之禮堂」概念發想來自愛的真諦,禮堂內的十字架造型仿自安藤忠雄的光之教堂。
👉地板全面鋪設澳洲檜木板材搭配人字拼花工法,打造出莊重又典雅的氛圍。
👉禮堂外牆則以澳洲檜木木立方拼組而成,呈現出原木質感,象徵在這裡互許終身的眷侶都能百年好合。 難怪讓許多新人及親朋好友們畢生難忘吶。❤
#MIT微笑標章
#MIT臺灣金選
#誌懋股份有限公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