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科技來自人性,日常生活必需品只要加一點小巧思,結合科技與創意就能大大提升生活便利性,本部技術處推動科專成果設計加值計畫,結合電熱紡織技術與設計創意,提出了許多防寒保暖的生活創意用品。… 更多 例如「熱敷舒壓器」結合保暖及紓壓功能,中空蛋型設計可以套在手腕上或放在脖子上;「保溫杯套」則結合保溫及加熱功能,可直接服貼於各種杯型,而且收納方便,適合隨身攜帶;「冷暖雙用的電扇熱風套」則讓「涼」扇變「暖」扇,冬天套上熱風套可使涼扇吹出熱風,就不需要另外再購買電暖器了。 這些創意設計保暖的生活用品目前已完成研發,提供有興趣廠商技術移轉。小編期待這些商品能早日量產,讓國人在冷颼颼的天氣中,感受到科技與創新設計所激發的暖意。 (圖為各種電熱紡織品之創新應用設計,為紡織所與林芳儀、李誌勝、李佩軒等多位設計師合作之結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