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務委員會熱情邀請,繼續加碼辦理2020華語文研習班遠距視訊教學第3梯次至第6梯次活動】
在新冠狀肺炎的肆虐下,各位海外的青年朋友,你們知道到哪裡可以很安全、舒適又便利地學習華語文?在此要分享一個好消息,
大家可以參加僑委會舉辦的華語文遠距視訊課程,在電腦前學習到最正統的華語文。… 更多
僑委會在11月9日至12月30日針對全球特別加碼舉辦「2020年海外青年華語文研習班-遠距視訊教學第3梯次至第6梯次」,共計4個梯次。歡迎全球各地12至24歲大小朋友們結伴報名參加,除了學習華語文,還能線上探索體驗臺灣的多元文化,從研習中認識美麗的寶島臺灣,有興趣的大小朋友們要抓緊時間報名以免錯過機會喔!!
相關報名表件可至僑委會的官網下載【僑生服務/青年研習/2020年僑務委員會海外青年華語文研習班(遠距視訊教學)】,並向自己僑區的代表處、辦事處或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報名。
#歡迎加入僑務電子報Line@好友(http://line.me/ti/p/%40zya7310n)
圖片
留言
  • 僑務委員會 OCAC
    您好!
    各梯次上課安排如下:
    第3梯次:星期一、三、五或星期二、四、六(承辦單位調查核錄學員意願後確定)。
    第4梯次:星期二、四、五。
    第5梯次:星期一、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