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支持國產大豆❤️❤️ 大豆富含植物性蛋白質
及 ✔鈣質 ✔卵磷脂 ✔維他命E
✔異黃酮 ✔礦物質 ✔纖維 等
對人體好處多多👍 大家快點去選購喔👏👏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大家有聽過 #大糧倉計畫 嗎?<br> 就是輔導農民生產高品質、新鮮、安全<br> 且非基改的國產雜糧<br> 並導入產銷履歷、有機等驗證制度<br> 希望能以國產取代進口☺️<br> 讓消費者能吃在地、用在地🥢 <br> 今天要來介紹其中一項<br> 💁‍♀️ #大豆… 更多<br> 就是黃豆和黑豆的總稱啦<br> 有「豆中之王」的美譽🥇<br> 富含植物性蛋白質<br> 及 ✔鈣質 ✔卵磷脂 ✔維他命E<br> ✔異黃酮 ✔礦物質 ✔纖維 等<br> 對人體好處多多👍 大豆除了可供鮮食<br> 還可作為各種豆製加工品<br> 搾油原料、禽畜飼料<br> 用途超廣的~😚 <br> 而在這些優良的國產大豆中<br> 小編要來推薦一項大豆界的佼佼者<br> ✨高雄選 10 號單一品種大豆✨<br> 💓體積較大 💓非基因改造<br> 💓大豆蛋白 / 異黃酮 含量特高<br> 💓製成豆漿 風味超級濃郁!  7-11和全家便利商店<br> 都有推出高雄選10號大豆的相關商品<br> 支持國產大豆!趕快衝一波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