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真的太好了!澄觀所薛所長,目前已經意識清醒,生命現象穩定,持續觀察中。 我今天也到新莊消防分隊,向昨天為薛所長施行CPR、AED的兩位消防隊員方韋博、鍾咸泰,以及其他辛勞的消防隊員們,致上深深謝意。 第一線消防員冒險犯難,防疫時期,也全力配合執行居家檢疫、隔離個案等協助後送工作,工作風險很高。
有他們的堅守職務,才讓防疫更周全、市民朋友更安心,因此給消防人員的防疫津貼一定要加速再加速。… 更多 今早在防疫會議,我已經核定編列、核發 #防疫出勤獎勵金:比照台北,載送「疑似個案」一趟、每位出勤消防人員核發1,500元;載送「確診個案」一趟、每位出勤消防人員核發2,500元。 再次深深感謝辛苦的消防弟兄,以及所有為台灣防疫付出努力的夥伴們。謝謝有你,一起團結防疫!
.
港都消防大小事
圖片
留言
  • 洪湋
    早日康復,謝謝你們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