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今天農民福利百分百列車巡迴座談會不畏風雨前進高雄 感謝早上美濃的青農們前來與農委會輔導處陳俊言處長聊聊從農現況🐔🐤🦆🐂🌾🌹 而下午在高雄改良場由陳俊言處長和青農民說明農民四大福利政策,莊瑞雄委員與周春米委員也到現場一起關心青農們的從農現況。
今天農民福利百分百座談會的活動圓滿成功,十分感謝高雄的青農與熱烈參與👏👏 希望透過今天的座談都能收穫滿滿,更讓農委會能更了解農友的需求🧐🧐🙋‍♀️🙋🙋‍♂️ 提醒大家要注意大雨,小心回家喔!!
分享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
8/27下午農委會輔導處在本場辦理「農民福利百分百列車巡迴座談會」,由輔導處陳俊言處長主持,雖然受到西南氣流影響高屏正下雨,但屏東地區青年農民出席仍非常踴躍,共計130人與會。<br> 本場、農糧署南區分署、水保局臺南分局等單位分別派員參加座談會,瞭解農友對農委會建言。<br> 立法院莊瑞雄委員與周春米委員親自到現場關心農友對農民四大福利政策的看法。<br> 由輔導處介紹農業福利政策,以四大福利政策建構及提升農業基本工作環境,讓農友安心從農。<br> 青農們十分踴躍地提出問題及對農業的期待與建議,相關議題陳處長與會單位代表協助回覆,針對青農提出的建議,會後請相關單位協助改善及調整,期許能夠儘速改善,讓農友十分有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