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今天清晨,仁武分局澄觀所薛所長於執勤中處理釣蝦場酒客糾紛,將鬧事民眾帶回派出所,突然心肌梗塞。所幸同仁立即為他CPR、救護人員使用AED後,才順利恢復呼吸心跳。 大家都為他集氣加油。我非常擔心,一早就打電話到榮總,請院方好好照顧薛所長。 中午行程結束後,也和警察局劉柏良局長趕往醫院探視。 下午,榮總林曜祥院長告訴我,薛所長意識已經轉清楚,看到認識的人會笑,暫時可以比較放心了。 薛所長一家有三位警察,兩位兒子都在警界服務。為民眾辛勤服務的心,讓人感動。 謝謝警察同仁們的努力,讓我們有更安心的環境。也請警察同仁們,一定要記得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圖片
留言
  • Mi Cky
    早晚天氣轉涼 警察伯伯辛苦要注意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