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
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
開在🎵~春風裡🎶~🍃 🙋🏻‍♀️大家有去卡拉OK必點的鄧麗君曲子嗎?僑委會的大家長童振源委員長為大家獻唱的是「甜蜜蜜」🎵~恩,小編最喜歡的是「小城故事」,在秋高氣爽的現在聽別有一番情懷☺️ 那你呢?你喜歡哪一首呢? 🇹🇼今年的國慶晚會的一大亮點,就是僑委會舉辦的「僑生鄧麗君金曲歌唱比賽」冠軍黃崇理同學的精彩演出👦🏻,黃同學的歌聲繞樑🎵,現在仍在小編的心裡迴盪著🥰… 更多 除了黃同學外,在歌唱比賽當日還有許多唱得超棒的僑生同學們(唱得真的超棒!),現在就讓我們跟著委員長一起回到比賽那一天,聽聽僑生同學們黃鶯出谷的美妙歌聲吧🎵 #委員長說明年還有華語歌唱比賽
#對自己的歌喉有自信的朋友們趕快超前部署開始練唱吧 #更多精彩影音就在僑務電子報YouTube頻道
#加入僑務電子報LINE官方帳號好友獲得最新僑務資訊
#僑務電子報24小時不停歇提供僑胞最新國內外新聞
超連結 YOUTUBE.COM

尋找絕世美聲,國慶晚會就是你的舞臺~僑生鄧麗君金曲歌唱比賽

僑生鄧麗君金曲歌唱比賽,透過歌唱比賽,讓「永遠的軍中情人」高歌一曲的美妙樂聲永留大家心中。
留言
  • 來臺生揪in比賽
    太棒了!一堆同學私訊小編明年還有僑生歌唱比賽嗎?一定要超前佈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