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海外僑臺商經貿專題線上講座課程」受理報名中   今年全球遭逢前所未見的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許多產業正面臨數位轉型的關鍵時刻,為協助全球僑臺商提升事業競爭力及永續經營能力,僑委會特規劃「海外僑臺商經貿專題線上講座課程」,於11月4日起上線,以數位教學平台進行AIoT智慧聯網、大數據,AI人工智慧及新創能力四場系列課程,期提升僑臺商科技應用實力,協助落實企業數位轉型,以迎接後疫情時代的挑戰。
  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採上網報名經本會核錄後提供帳密登入,學習平臺名額有限,請海外各地僑臺商踴躍報名把握良機。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4SEaN3hHRvrzxKjr5
圖片
留言
  • Paul Lu
    請問 要如何登入? 按了"登入"又繼續出現相同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