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欸!「黃金海岸」的垃圾我們才剛撿完,不要這樣亂丟!
 
臺南的黃金海岸,這裡有媲美沖繩海岸的潔淨沙灘,海岸線長達五公里多,經常可看到許多人放風箏、玩沙雕、戲水等等,是台南相當著名的觀光景點。
 
為了保護台南黃金海岸的環境,本黨同仁先前一起到 黃金海岸淨灘,沒想到中秋節剛過,黃金海岸就變成「垃圾海岸」,原本絕美的海岸景色卻被烤肉後的垃圾所佔據。
 … 更多
真的希望大家,不要「嘴上愛護地球,卻隨地亂扔垃圾」,晚上美麗的煙花,白天垃圾的浪花,讓台南「最美的風景」變成「最多的垃圾」,垃圾放對地方可以是黃金,放錯地方就真的只是垃圾。
 
請一定要記得:「爐碴會污染環境,垃圾也會!」
 
民眾交朋友,淨灘實錄完整版影片看這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unXw_wFX90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
  • 黃菘陞
    謝謝民眾黨所有的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