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務委員會109年第3梯次華文教師線上遠距研習班開課囉😄
為協助全球各地僑校老師能在疫情影響下持續提升線上遠距教學能力,僑委會特別增辦第3梯次「華文教師線上遠距研習班」,第1、2梯次已培訓來自6大洲33個國家共171位華文教師!第3梯次則於10月13日正式開始,共有來自中南美洲、大洋洲及亞洲的90位現職華文教師線上參加,成為未來各校的種子教師。
10月14日舉辦的線上始業式中,僑委會呂元榮副委員長表示除了研習班改為線上形式舉辦外,也持續更新「全球華文網」(www.huayuworld.org)提供數位研習資源,包括每季的「直播課程」及新設的「線上教學專區」,歡迎大家多加應用!
#華文教師線上遠距研習班
圖片
留言
  • 劉俊廷
    整理所有(新冠肺炎病毒)的防疫細節。記錄與歷史的所有方法。應用在世界各國的國際機場之醫療資源IT… 更多 工程技術。那才是最佳的影響力。如建立發生後的所有成功之檔案。追蹤它的所有歷史時間表的記錄方法。這就是科學數據分析的智慧醫學工程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