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2020僑務委員會創意甜點實作培訓班開訓囉! 為提升海外僑臺商事業競爭力及創業需求,僑委會於10月19日至24日舉辦創意甜點實作培訓班,由實踐大學承辦,計有來自紐、西、日、越、柬、菲、印尼、美、加、巴西、薩爾瓦多、阿根廷、委內瑞拉等14個國家,總計27位學員參加。… 更多 本次培訓邀請國內業界專業師資傳授創意甜點實作、包裝及創業市場發展分析等技術,以及知名甜點業者分享創業經驗,並參訪觀摩烘焙設備相關業者,與國內業界交流共創商機。 僑委會僑商處王副處長偉讚及實踐大學丁校長斌首亦於19日中午始業式代表僑委會和實踐大學致詞歡迎學員回臺參訓,並期勉學員培訓期間收穫滿滿,未來以運用所學及參訪觀摩經驗返回僑居地創業並拓展商機。學員於下午參訪國內知名烘焙設備公司,進行商機媒合交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