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謝謝你們! 台灣的國防安全,是靠眾多國軍弟兄們一心一意、保家衛國的意志建立起。因為有他們的守候,才保障了國家與國人的安全。 今天前往弔唁在烈嶼戰車翻覆意外殉職的湖內子弟林楷強中士。烈嶼是前線中的前線,肩負重要的使命與任務,楷強的離開,因而讓人感到更加不捨與遺憾。我安慰家屬,告訴他們政府會持續全力提供必要的協助。 也到長庚、鳳山探望年初出勤時遭遇車禍的鳳祥消防分隊隊員,在長庚醫院團隊的治療下,消防弟兄已在恢復中,市府及消防局也會持續關心與幫助。 感謝所有在崗位上努力的軍警消同仁共同守護家園,成為國家主權、社會安全最強的後盾。謝謝你們!
圖片
留言
  • Pei Ling Hong
    邁邁市長真的是沒有假日的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