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此專頁為「唯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官方粉絲專頁,入口連結於官方網站,小編會不斷更新桃醫活動及醫療訊息,歡迎粉絲一起來互動喔! 33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山路1492號
貼文
『保健小常識』-保健小常識-認識下肢不適 許多長輩都有下肢不明原因痠麻或是不舒服的問題,其實這些狀況都和身體裡的血管息息相關。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497126360858503
分享 中嘉寬頻 - 北健有線電視在「『保健小常識』」發佈了 1 段影片。
[中嘉新聞/北健/桃園報導]<br> 許多長輩都有下肢不明原因痠麻或是不舒服的問題,其實這些狀況都和身體裡的血管息息相關,今天中嘉桃園新聞「保健小常識」單元,就要讓專業醫生帶各位來認識下肢不適。 #下肢不適<br> #血管 還有更多的相關新聞請見: <br> 北健(中嘉桃園新聞) <br> http://www.t1catv.com.tw/zh_TW/localnews <br> 或晚間6點敬請鎖定第4頻道~
留言
  • 楊向陽
    【理直氣壯】
    向陽

    照顧任何病友都能勝任愉快。
    … 更多
    而且任何病友都能來則不拒、才能挺起腰桿站起來。

    為何而爭呢?【理】會越辯越明。

    【照服員】顧名思義就是【看護】。

    一位看護伙伴她的名片上寫【翻身、拍背、換尿布】真就如此輕鬆愉快嗎?

    其實我認為看護應該是【包羅萬象】。

    【不怕人不請、只藝不精】學無止境、為了寫【著作】我公職38年、退而不休轉看護領域。

    要探討深奧的【生老病死】領域。

    我抱著【學無止境】往大醫院學各名醫治病後的臨床經驗和精華。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照顧各疑難重症】比任何病症更艱辛。

    【求仁得仁】照顧重症還能繳出亮麗成績單後的感受是【甘之如飴】。

    【看護】是看顧和護理。

    高齡化社會看護需求很大。

    試問誰家沒有長輩?又有誰能逃脫【生、老、病、死】的輪迴?

    【同理心、愛心、和專業】兼備而且【理直氣壯】才能站起來。

    【只問耕耘不問收穫】是我的座右銘。

    【同理心】需要推己及人。

    【老吾老以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愛心是首要。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抱著學無止境、虛心學習。

    【事業有專攻】照顧病友都能勝任愉快之際,才能理直氣壯站出來。

    【見人見智】以上是我各人的見解。

    希望伙伴們服務【隔離病友】時、特別要裝備齊全。

    身體健康才能服務病友。

    願伙伴們工作勝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