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台經院下修GDP至2.41%..
台灣經濟研究院今天發布國內總體經濟預測,將今年經濟成長率(GDP年增率)從4月底預測的3.48%,大幅下修1.07個百分點,來到2.41%。
台經院表示,美國復甦速度緩慢、歐盟區債務問題尚未中止,並已對區域內主要國家,如德國等的實質經濟造成影響;中國大陸第2季成長率降至7.6%,近3年來新低水準,加深景氣硬著陸疑慮,顯見未來整體國際經濟走向不明朗。
台經院表示,受國際經濟因素影響,國內廠商對未來看法也不表樂觀。
分享 陳其邁
台經院下修GDP至2.41%.. <br> 台灣經濟研究院今天發布國內總體經濟預測,將今年經濟成長率(GDP年增率)從4月底預測的3.48%,大幅下修1.07個百分點,來到2.41%。<br> 台經院表示,美國復甦速度緩慢、歐盟區債務問題尚未中止,並已對區域內主要國家,如德國等的實質經濟造成影響;中國大陸第2季成長率降至7.6%,近3年來新低水準,加深景氣硬著陸疑慮,顯見未來整體國際經濟走向不明朗。<br> 台經院表示,受國際經濟因素影響,國內廠商對未來看法也不表樂觀。
留言